念新

路上我们载歌又载舞/不屑瓜批哩眼泪/快过来不和他们为伍/不信我平庸哩邪

凹三:sjzdxmg426

【民国同人】孙立人使用说明书

尊敬的用户您好,欢迎使用由中华民国政府指定的唯一生产商民国复兴公司制造的高仿孙立人智能玩偶。本品为公益性商品,制造精美,每购入一个玩偶,本公司即会为政府筹款十美元支援抗战。

本品为高危产品(危险系数四颗星),当您购入时请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我们会自动为您购入与玩偶生命期限相同的人身保险,保障您的个人安全。

为保证您和您的孙立人和平共处,请您严格按照本说明书上的步骤操作,不要随意更改程序,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一.产品概况
品名:孙立人
身高:174cm
体重:60kg左右
产地:安徽庐江
出产日期:1900年12月8日
拆封后保质期:原则上为90年,但本公司考虑到逝者的情感则设为55年
保管条件:您可以将他放在全年高于30度的热带雨林,也可以将他放在零下30度的东北山区 该产品无温度限制(地球上即可)

二.使用说明
1.如何唤醒激活产品
请将孙立人平放在有枕头的床上,撤走他的枕头并且大喊“鬼子来了”,产品将在一分钟内自动激活。
(上述方法操作前提条件:请将与产品配套的马鞭、枪支等攻击性武器远离未激活产品。)

如上述激活未成功请致电本公司,本公司将派出兄弟产品齐学启、史迪威、杜聿明等协助叫醒。届时,由于该房间内中英白话文言方言混杂,骂人声音不断,请您稍加等待,直到杜聿明冲出房间为止。

如上述激活方式导致孙立人情绪失控,请将配套齐学启玩偶放入孙立人所处房中。十分钟后孙立人将恢复正常。

2.使用日常
孙立人高仿玩偶是一款全真模拟真人玩偶,思想与真人趋同。他需要充电保持活力,但自由性非常强,具体充电时间可由您自由把控(三天之内一次较长充电即可)
孙立人激活后会望天并露出迷之笑容并寻找他的英文小说,这需要您的家中有足够多的书本储备,如果不够您可以进入淘宝一次性购买多本专业书籍,内容涉及欧美历史文学,军事专业书籍,甚至高等物理土木工程桥梁学设计参考书。

但是要注意的是,孙立人的兼容性非常差。请您不要单独将其与杜聿明、蒋中正、蒋经国、陈诚、周至柔、桂永清等产品放置在一起,避免对孙立人产品对单方面伤害。

若孙立人情绪暴躁,请将他与本公司配套对齐学启产品放置在一起,可于短时间内提高其心情值,促使其各方面效率的提高。

请每天供应他一罐炼乳配上足够的花生酱面包,他的心情值和亲密度将小幅提高。

3.亲密度系统
亲密度系统是我公司研发的新科技,等级分类如下:
亲密度<—100(非常厌恶) 
这个程度被认为并不多见,在这个条件下,孙立人并不想理你,见你绕着走并且会唇枪舌剑时不时开怼。关于你的指令他会非常叛逆从不遵守,并且给你定时打小报告。在一定条件下,你有被他整死的危险。
参考人物:杜聿明

亲密度—100~0(没有好感)
这个程度对于孙立人来说是比较普遍的。他依旧不想理你,见你只会冷淡地打打招呼甚至直接送客不见。他会故意迟到而避免向你问好。他会反对你提出的大部分建议,并且会召开“年终扩大良心会”大肆批判你没有良心。他会定期邀请你和他比赛高等数学,物理,英语甚至队列训练使你生不如死。
参考人物:蒋经国,周至柔,桂永清,王叔铭

亲密度0~20(疏远)
这个程度被认为也并不多见。他会比较礼貌地回答你的问题,对你提出的意见如果不同意会委婉否决,会给你做总司令专属的三蛋轰炸招待你,尤其当你的地位比他高时。当你对他有误解时他会义正辞严地表达自己的观点,甚至不惜脱下衣服让你欣赏他身上的十三个洞。
参考人物:陈诚,蒋中正

亲密度20~70(关系一般~较好)
这个程度被认为非常多见,参考人物几乎都是集中于他的部属和同僚,评分根据您的各方面能力及为人真诚度予以提高,若是善于搞人际关系,被他认为是阿谀奉承的小人,好感度会快速递减。这个程度下,他会对你的各方面能力有极高极严格的要求,而生活上他会对你比较关照,不时会给你改善伙食加菜添姜糖水防止你患病,可以保证你吃饱穿暖,人文关怀值较高。
参考人物:李鸿,唐守治,潘德辉,何应钦,史迪威

亲密度70~90(很亲密)
这个程度很少见,如果能达到,说明他真正把你看作了比出生入死的兄弟还重要的人。他觉得和你在一起没有太多的条条框框,会有口是心非的现象出现。他会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创新各种方式向你表达他对你的好感,且保密工作做的非常好。
参考人物:郑洞国,宋子文

亲密度90~100(死生契阔)
此模式几乎没有人达成。孙立人会把你看作他心里最重要的人,直至生命的最后。他会拼尽全力护你安全,可谓一生挚友,一生挚爱。
参考人物:齐学启

三.日常模式介绍

您的孙立人静若处子,动若脱兔。平常他并不爱外出,甚至更愿意泡在图书馆读英文小说。如果你想要他辅导功课请务必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因为你不仅可能受到他强烈的智商冲击还可能由于完不成他确定的计划而遭到嘲讽导致亲密值下降。如果您与他的亲密度大于20他将耐心辅导您的学习,辅导成功您的理科水平以及英语水平会得到很大提升,可使他督促您考前复习,会收到想不到的加成效果。适合高考、中考、考研的同学们使用。但如果您与他的亲密度小于0他将拒绝辅导并对您进行嘲讽,对您造成不确定的伤害。

如果您需要他帮助提高您的体育成绩,他将非常乐意地带着您绕着城市跑一圈从而大幅提高体力值。如果您累得像某种生物也会遭到他的无情嘲讽导致亲密值下降。在体育测试时您可将他披上隐身衣从而全程拉着您跑下短短的八百/一千米,您将获得满分。如果您的篮球项目出现任何问题您可使他教授您投篮传球及运球,经过一个月的魔鬼训练您将达到篮球国手的一半水准。亲密度限定同上。

四.特别注意

经过一段时间的公测,本公司得出了亲密度在20到70之间是孙立人产品使用的最好效果。如果过低会造成他与您势不两立,且两人均受到不必要的伤害,过高会造成您本人可能承受不了他带来的伤害。所以如果需要体验以上两种情况,请您务必把握好分寸,并且及时与本公司联系。

孙立人第一次见到您时会对您进行面相测定,根据您的相貌进行您人品的推断,且言中率非常高,第一印象较难改变,需要您的不懈努力。

如果您与孙立人的亲密值在0以下,必要条件下他会对您进行马鞭打击,请您及时止血甚至包扎。

如果您的孙立人执意要从军报国且做到陆军总司令的职务请您务必好好监督他的行为,劝他不要树敌太多。如果他进入软禁状态请立即脱离现实模式,还可对他进行远程遥控,否则您会有生命危险。

如果你是女性且比他小十岁以上且是护士、学生等职业,并且亲密度达到70以上他可能会邀请你与他同居,请务必不要同意。使用年头达到50年之后如果他会不断撩妹属正常现象,您可将配套张晶英送到寺庙并对他自由放任即可。

五.常见问题及处理方法

1.  Q:我的孙立人最近总是在学校待着,放学也不回家,每次找到他都是在学校的跷跷板旁边,我总觉得他这样会出问题。

A:的确会。请您尽快将他接回家言辞训导让他复习期末考试,近期不要让他在上课前一两分钟玩跷跷板。

2.  Q:我的孙立人最近天天和我吵架,各种方面都吵,我好伤心啊,他怎么天天和我吵,是好感度又下降了吗?我也没做什么啊!

A:您和您的孙立人亲密度达到多少了?

Q:大致有六十多了

A:不用担心,在这个亲密度吵架是正常现象。最好让他尽情地和您吵架,这是提升亲密度最快的方式之一。

3.  Q:救命,尴尬死我了,我的孙立人最近老是抢我的被子扑我的床,居然还有一天邀请我一!起!洗!澡!这是软件坏掉了吗?他原来不这样!!

A:您好,感谢您的反馈,我们客服查询到可能是因为最近郑洞国产品正在研发,攻略系统调试失败导致的,他可能把您当成了郑洞国。请您及时把产品打包寄回原厂,我们将提供免费的保修服务。

Q:借个楼,姐妹们,不要把好感度刷太高,有点吓人是真的

A:我也借个楼,再次提醒各位用户,请谨慎考虑是否要将孙立人产品的好感度刷到70以上,他有可能对您造成或多或少的惊吓或伤害。(请您不要轻易达成“死生契阔”成就,如已经达成,请立即联系客服获取详细的缅甸丛林逃生指南,我们客服会给您一对一指导,保证您的生命安全。)

4. Q:我的孙立人这两天总是被查,他的部属也被抓进了监狱,我有种不详的预感,现在是1955年5月,我该怎么办?

A:请您立即购买飞往美国的机票并且雇佣两个彪形大汉将孙立人绑上飞机飞往美国,否则您将失去您的孙立人。

Q:……怎么办,他把两个保镖都打倒了,坚决不肯去坐飞机,还说什么“我又没做亏心事为什么不能留在中国”,我该怎么办?

A:如果您有兴趣的话您可尝试开启兵变策反的支线任务,尽管有95%以上的几率会失败并且失去您的孙立人。如果没有请脱离现实模式,保障您自己的生命安全,将时间调到三十三年后再次解锁。

5. Q:我有点慌,昨天晚上我起夜时经过孙立人卧室的时候,看到他卧室里寒光闪闪的,我以为是我睡糊涂了就没进去,今天早上发现一把菜刀横放在厨房,这是怎么了?

A:您的张晶英放在哪里?

Q:就放在孙立人卧室里啊。

A:请您这些天将他们拆开,以免您早晨看到的孙立人缺胳膊断腿。

6.  Q:我的孙立人刚刚回国,剧情提醒面临重大抉择会影响主线走向,我应该选冯先生还是蒋先生?

A:如果想让您的孙立人开心请选蒋先生,但如果为了您孙立人的发展……请让他去江西投奔中华苏维埃共和国。

感谢您购买民国复兴公司的孙立人产品,如您还有任何产品问题,请及时拨打电话或登陆我公司的网站进行咨询,我们将有人工客服为您及时解答。

近期优惠活动请关注公司网站进行查询,四月优惠,买一个孙立人附送一个张晶英,不送佛学用具但是附赠免费的产品非人为伤害返厂保修!让您的孙立人战损之后仍然像新的一样!其他相关产品四月半价,激活情缘开发新操作!民国复兴公司欢迎您的光临!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3)
热度(16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念新 | Powered by LOFTER